July 18, 2012

Posted July 19th, 2012 at 11:26 am (UTC+0)
Leave a comment

Greece Wildfire

希臘帕特雷市一家民居被野火包圍。野火威脅到郊區村莊房屋時﹐當局已經宣佈希臘西南部進入緊狀態。 (美聯社)

Spain Civil Unrest

西班牙公務員封鎖首都馬德里一條主要街道﹐示威反對政府緊縮政策。(路透社)

南非運動員皮斯托利斯加緊訓練﹐準備參加在意大利舉行的第23屆國際運動會男子400米跑。 (路透社)

Afghanistan NATO Supply Trucks

北約後勤運輸車隊在阿富汗喀布爾以北被炸後冒黑煙。阿富汗官員說藏在一輛汽車上的一枚磁性炸彈發生爆炸﹐摧毀了22輛北約運輸車。(美聯社)

Argentina AMIA Anniversary

抗議者手持恐怖炸彈襲擊受害者的相片。襲擊造成85人死亡﹐300人受傷。襲擊發生時時﹐阿根廷以色列友好協會正在紀念該會成立18週年。(法新社)

Japan Emperor

日本神職人員在日本天皇明仁參拜明治神宮時拜神。該神宮有明仁的祖父明治天皇的神位。(美聯社)

保加利亞保加斯國際機場外發生爆炸後濃煙滾滾。當局說﹐爆炸發生在一輛載有以色列遊客的巴士上﹐造成3人死亡﹐20多人受傷。(路透社)

China Environment

中國山西太原的一輛摩托三輪載滿了回收的塑料瓶。(路透社)

Ukraine Cane Images

一名參觀者穿過烏克蘭藝術家力卡可娃的藤棍雕塑群。(路透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Categories

Calendar

July 2012
M T W T F S S
    Aug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