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2

Posted July 19th, 2012 at 5:53 pm (UTC+0)
Leave a comment

Israel Bulgaria Attack

一名住在埃及的敘利亞人躺在照片及漫畫帳篷裡睡覺。圖片漫畫反映首都開羅解放廣場起義的情形。

Israel Bulgaria Attack

一名猶太人在索非亞誦經祈禱。之前一天﹐保加利亞一輛載滿以色列遊客的巴士發生爆炸襲擊﹐造成7人喪生﹐幾十人受傷。

Greece fires

救火飛機正在希臘西部港口海面降落﹐裝水救火。希臘松林大火已經燃燒多日。

India Khanna

印度影迷在孟買的葬禮上高舉波里活(寶萊塢)超級影星拉吉什.卡納的照片。卡納星期三病故﹐終年69歲。

PAKISTAN-RAMADAN

齋戒月到來之際﹐一名巴基斯坦人在卡拉奇的路邊商店選購帽子。

France Boats

法國西部克羅松海灣千帆競發。時值2012年布雷斯特國際航海節盛大舉行。數以千計的傳統帆船7月13日至19日參加航海。

China Sculpture

一名女孩在北京798藝術區的一座彫像前擺姿勢。以前這裡是電子工廠。

US Piping Plovers

美國國家公園提供的照片顯示﹐紐約國家公園保護區內新孵出的笛_(行鳥)在閉目養神。當局正在調查兩個鳥窩遭到破壞的事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Categories

Calendar

July 2012
M T W T F S S
    Aug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