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2

Posted July 26th, 2012 at 6:10 pm (UTC+0)
Leave a comment

London Olympics

一批少女在奧運村為來自意大利和阿塞拜疆參加2012年倫敦夏季奧運會的運動員表演舞蹈。(美聯社)

Australia Transportation

一列市郊火車到達澳大利亞悉尼的中央火車站。 (路透社)

Burma Suu Kyi

緬甸反對黨領袖昂山素姬在內比都舉行的議會下議院的一次會議上提問(美聯社)

 

South Korea Daily Life

在南韓首爾一家商店舉行的促銷活動的街道上﹐民眾在雨傘下走過(美聯社)美國演員克里斯蒂安•貝爾和他的妻子絲碧.布拉奇克端詳著一批獻給年僅六歲的女孩維羅尼卡.莫澤.沙利文的物件。沙利文是科羅拉多電影院槍殺案中年齡最輕的受害者。(美聯社)

Spain Financial Crisis

加泰羅尼亞的經濟部長安德魯.馬斯蓋勒爾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一個有關財政協議的議會特別會議上的反應(美聯社)

China Weather Disaster

7月24日傾盆大雨後的湖北宜昌長江三峽大壩釋放出巨大的水柱(法新社)

Syria Unrest

一名敘利亞平民在敘利亞北部的一個清真寺的廢墟前察看一輛遭到破壞的軍隊坦克(路透社)

India Bollywood Art

印度藝術家蘭吉特.大希亞為寶萊塢明星康納繪製壁畫。這是孟買寶萊塢藝術項目的部份內容。康納上星期去世,享年69歲。(美聯社

Montenegro

黑山吉普賽兒童拾荒。這裡的難民營被燒燬。大火燒燬了30多間棚屋﹐導致800多名來自科索沃的難民無處棲身(路透社)

Spain Fire

一匹馬走過西班牙達爾紐斯的一片被燒燬的森林。山火曾席捲整個地區。(法新社)

China Friendly Soccer

曼聯的羅比•布雷迪(右)和上海申花隊的王林在上海體育場的一場友誼賽中搶球(路透社)

German Merkel

德國總理默克爾來到綠山外的拜羅伊特歌劇院﹐準備參加拜羅伊特.瓦格納歌劇節的開幕式。她正為民眾簽名留念(路透社)

Guatemala Clown Congress

小丑演員7月24日在危地馬拉城舉行的第四屆拉美小丑大會上觀看同行的表演。(美聯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Categories

Calendar

July 2012
M T W T F S S
    Aug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