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2

Posted August 9th, 2012 at 5:32 pm (UTC+0)
Leave a comment

Russia Pussy Riot

俄羅斯”騷亂小貓”女子樂隊因演出反普京節目“朋克祈禱”而被控煽動騷亂。當局謀求判刑3年。該樂隊成員托羅科尼可娃在莫斯科出庭前作手勢。(法新社)

Israel Military

以色列沿著埃及(左邊)邊境開往加沙地帶南部的一個關口。日前這個兩國三地交界的關口發生爆炸﹐伊斯蘭槍手搶奪一輛埃及軍車﹐企圖衝進以色列。(路透社)

Czech Roundabout House

捷克73歲建築師洛塔正在推轉他的房屋。他1981年開始建造這的這所房屋﹐於2002年竣工﹐位於首都布拉格東北方向100公里﹐主要是為了更好地利用地下室溫。洛塔的房屋能上下移動﹐而且能側面轉動﹐為窗口選擇最佳風景。(路透社) 

China Typhoon

中國浙江颱風過後﹐工人加緊修復電網。(路透社)

Boston Wall Mural

巴西一名藝術家在美國波士頓畫的這幅壁畫引起爭議。有人在社交網上批評說﹐畫中人“像個恐怖份子”﹐並要求取消該壁畫。(路透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Categories

Calendar

August 2012
M T W T F S S
« Jul   Sep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Archives